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開心極了,一整天都不用上課!

   上午,我六點半就到了學校,雖然那麼早,我還是很高興。我們化了妝,要去參加歌舞表演。坐在汽車上時,我和一個四年級的姐姐玩“數草叢”的遊戲,所有人都在開心地玩遊戲,講小話,窗外陽光明媚,草叢裡閃着太陽照射的光芒,真的是我們唱的歌“陽光牽着我的手”呢!

   到了少年宮,我們在台階上照了一張合影,漂亮極了,我拿着大紅花,頭枕在花上照的。

   唱歌時,我們都很開心,唱得非常好聽,燈光照着我們,熱極了,感覺旁邊的人都像一個個火爐在烤着我,我都流汗了,可是,不能在觀眾面前擦汗,我只好不去想它,心裡想着我們的歌聲像小鳥在唱歌一樣。

   回到學校,我急忙去參加趣味運動會,趕到學校操場上,我看見好多人這圍一圈,那圍一圈,裡面有小朋友和大人在比賽跳繩,跑道上,二年級在進行“小心翼翼”項目,時不時有幾聲口哨聲,好多人揮舞着拉拉棒,好多人折了“小船”在操場上玩耍,啊,原來學校里的趣味運動會已經開了很久了,有兩個項目我都錯過了,是其他人幫我參加的,我還可以參加一個項目,就是小心翼翼。我跑到跑道上參加小心翼翼,這還真的是要“小心翼翼”呢,我看見王鈺芳才跑了五步,球就滾到操場上去了,球不見了,人也不見了,二班的人早就換了下一個人了,王鈺芳才跑回來,剛剛跑了一步,球又掉了,就這樣掉了許多次,終於把球傳給了魯繼軒。我跑的時候也總是掉球,雖然我們班看起來是最後一名,但是我也很高興,因為我參加了。
 

   下午放假了,我開心極了,好像周圍的一切東西都在對我笑,終於可以買芭比娃娃了!我一直等六一買芭比娃娃呢,今天商場全場玩具打8.5折,小朋友還可以收到玩具和糖果呢!我買的芭比娃娃好看極了,有許多件衣服,有藍色的裙子、粉色的泳衣、黃色的運動褲……我好想換上她的衣服,太漂亮了,我穿一定像個小公主,可惜,這麼小,我哪穿得進去呢。我也好想變成一個芭比娃娃,是一個會說話的芭比娃娃,也會像人一樣活動,還能扎和芭比一樣的長辮子,我真羨慕芭比呀。

   六一兒童節我過得真快樂,如果天天都是六一兒童節的話,我肯定都會開心壞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