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溫暖的手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手套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最近的天氣非常的寒冷,每次我在學校里上課的時候,都會不由自主的把自己的手給插進我自己的口袋裡面,這樣一來我就會感覺到暖和許多了,可是這樣雖然舒服,但是我就不能很好的在上課的時候及時的記下老師給我們的筆記,並且這樣的行為好像對於老師對於課堂來說都不是那麼的尊重。

  所以我得想出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來,既可以在上課的時候不用受到那麼多的寒冷,又可以在課堂上面好好的去學習。就在我百思不得其解一籌莫展的時候,我看到了同桌在上課的時候手上戴着兩個手套。我頓時恍然大悟,對啊我可以也像他一樣去買一個手套來帶着,這樣我就不會像原來那麼冷了,我怎麼這麼的傻啊。

  於是我來到了學校附近的一家精品店,我問服務員哪裡有手套賣,服務員小姐姐指了指那邊的櫃檯,然後我就走了過去,經過我的仔細挑選我看到了一對像小熊的爪子一樣的手套,這個手套長得非常的可愛,摸起來也是非常的柔軟,我非常的喜歡它,於是我便買下來了這一對手套。戴着這手套在街上的時候,我終於感受到了許久都沒有感受到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手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手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