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寒假裡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的一天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微信發來一條消息,我打開一看,是我的好朋友丘大桐發來的,她說她要回來了,約我出去玩。我還納悶吶,她不是之前還和我說她要在南寧找工作嗎?怎麼突然回來了?我一時好奇,就發信息問她怎麼回事。

  她跟我說,因為疫情的原因,要回來搬家,以後就很少回來這裡了,我一時有點傷心。畢竟我們在一起也有三年的友情了,突然間說將要見不到彼此了,就有一種難捨的心情,我面對着手機屏幕,不知道怎麼回答她。

  她說要請我去吃串串香,問我有沒有時間,跟她一起。我們還在上高中的時候,每逢周六日都會去市政府小攤那吃串串香,那裡的生活氣息很濃,一路上都是小攤,他們只在晚上出來擺攤,白天有城管管着,下雨天他們也很少出來。自從畢業后,我也很少來這裡吃了,不知道還是不是當時的味道。

  我答應了她的要求,等晚上的時候,我開着小電動車來到她家樓下,給她發信息說我已經到了,她回了我一個OK,我立馬就見她從樓上下來了。她比以前還胖了一點,但絲毫不影響她猛女的性格,大大咧咧的,我們一路上說說笑笑的,討論着班級里誰誰的八卦,聊得很起興,也會問對方最近怎麼樣一些問題。

  她也會主動跟我分享她喜歡的那個高中的男生,說很遺憾,沒能和他告白,她將這一份喜歡一直藏在心理,到現在也忘記不了。我很理解她,也敬佩她,怎麼幾年還那麼專一。

  我們一起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去逛了街,買了自己喜歡的東西,到晚上送完她回家,我就自己回家了,這就是我寒假裡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