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溫暖的雷鋒、最溫暖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溫暖的雷鋒、最溫暖的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看見那張飄在地上的紙,你是否會彎下你的腰? 

  --------題記 

 當老師布置了文化小故事,我漫步在校園裡,尋找小雷鋒。我想起了他。 

 他或許是一個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人,他擁有雷鋒一樣的心。當他撿起那張紙的時候,我看到了未來的希望。 

 皎潔的月亮高高掛在了天空中,夜,是那麼的寧靜。 

 他或許是有什麼事,他路過了宿舍樓,他看見了地上那張微小卻又明顯的紙張,他嘴角微微泛起點笑容,輕輕地,彎下他的腰,用那雙聖潔的手輕輕地撿起了那張微不足道的紙。那張紙,很平凡,隨處可見。曾幾何時,也有這麼一個身影。 

 那是小學的時候,高高的太陽懸挂在天空上,天氣熱得像躺在火爐上。每個人都汗流浹背。大家都脫下校服,打球的,回家的,散步的,多了去了。可就是沒人注意到那張躺在地板上的紙屑。一個長發飄逸的小女孩,她在跳皮筋,她輕輕地,輕輕地,從人群中走了過來,她又輕輕地彎下了腰,撿起那張被多數人忽視了的紙。校園角落的“我是紙屑果皮的家”似乎在向她招手。她一蹦一跳地來到了這個“我是紙屑果皮的家”,輕輕地,將紙屑“放”了進去。 

 兩個人的動作如此相似啊,輕輕地,對待紙屑,和對待朋友一樣,輕輕地。 

 在我們校園的各個角落,存在着很多很多的紙屑,你們又會像這個長發飄逸的小女孩和那個小男孩一樣,輕輕地,撿起那些紙屑么,他們需要他們的家,他們要回他們的家。也就請大家,輕輕地,彎下腰,在輕輕地將它放回他的家。 

 大家可曾想起雷鋒當年所做的好事,每一件都那麼地刻苦銘心。你是否曾想過做第二個雷鋒,撿紙,很平凡,拾金不昧,也很平凡,這些事情多了去了,可這些平凡小事不去做,又怎麼做成大事呢? 

 當你看見那張飄在地上的紙,你是否會彎下你的腰? 

 當你看見那些紙,請你,輕輕地,彎下你的腰,輕輕地,將它放回他的家。 

 新一代的世界需要我們成為雷鋒為新一代照射新的曙光。

您正在瀏覽: 最溫暖的雷鋒、最溫暖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溫暖的雷鋒、最溫暖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