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走丟事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丟事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平常一樣放學了就在學校門口等媽媽來接我。等了不到五分鐘就看到了媽媽。走着走着我們路過了一家百貨公司,媽媽就帶我進去逛了逛。可是逛着逛着我突然發現媽媽不見了,我並沒有害怕,因為我以為媽媽只是先去我們之前經常去的那家燒烤店買火腿腸給我吃了。於是我就自己一個人到了百貨公司對面的那一家燒烤店,可是我找了又找卻沒有發現媽媽的蹤影。我開始害怕了起來,不知道媽媽去了哪裡,我也不是很清楚回家的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好了。我只好自己一個人沿着街道往前走。到了第一個馬路的時候,我不懂到底應不應該過馬路。可能是因為車太多的原因,我不敢自己過馬路。於是我就繼續的往前走了,我心裡開始更加的害怕了。不知道會不會在路上遇到壞人。如果把我拐賣了該怎麼辦啊!就在我驚慌失措的時候,我又看到了一條馬路。好像過了這條馬路我就可以到家了。於是我懷着忐忑的心情繼續往前走,這時候一輛車飛快的經過。還好並沒有撞到我,真是太幸運了。我過了馬路之後看見了奶奶,就好像看見了救星一樣,我跑向前緊緊的抱着奶奶哭了起來。這時候媽媽也趕到了,一個勁的問我跑到哪裡去了,可急死她了。真是一次驚險的體驗啊!

您正在瀏覽: 走丟事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丟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