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泡椒田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椒田雞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我的爸爸媽媽在外面玩了整整一天的時間,到了晚上的時候,我的爸爸媽媽不想回家再做飯給我吃,因為我覺得那樣非常的費時費力很不省事,所以我的爸爸媽媽就決定今天晚上我們一起去外面的店鋪下館子。

  可是一開始我們並不知道要吃些什麼東西比較好,於是我就提議我們可以去吃爸爸最喜歡吃的泡椒田雞,因為泡椒田雞的味道非常的美味,所以我們全家人都非常的喜歡吃它,但是街上有太多的店鋪可以吃飯泡椒田雞,所以我們最後還是選了一家我們一家三口最經常去的那一家黃鶴樓了。

  但是店鋪以後,我們首先是點了一份泡椒田雞,在那之後我們又再點了一份蒜泥白肉和糖醋排骨,糖醋排骨是我最喜歡吃的食物。很快沒過多久,服務員就端上了這麼多的美味上來,我和我的爸爸媽媽在桌子上很開心的吃了起來,泡椒田雞的味道還是像以前那樣的美味,一點點都沒有發生一些改變。

您正在瀏覽: 泡椒田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椒田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