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眼田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眼田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四眼田雞可真不少啊!雖說我的視力非常好,不能納入四眼田雞組合里去,可近視的人數還是蹭蹭的往上漲,都有十多個了。家長不給配眼鏡的,上課眯着個眼睛看黑板,同學看到他(她)這樣都難受。還有時候要向別的同學借眼鏡,自己看到了別人又沒看到,自己聽到課了別人又沒聽到。有些小孩不願帶眼鏡,可不帶眼鏡看東西,近視度會更嚴重的,所以還要迎來一場爸爸媽媽的“暴風雨”。近視了可真煩。跑步煩,游泳煩,打球煩……最後連心也煩。你說能不煩嗎?如果近視度嚴重的話,還可能會看不見。世界多美好呀,你沒看過的東西可多着呢!保護好眼睛才是最重要的。近視會危害健康,所以怎樣才能保護好自己的眼睛呢?其實很簡單。 

  近視一般都是在自己日常生活中的一些不良習慣所造成的。如果不想成為四眼田雞,想改掉這些不良習慣的話就先從日常生活中入手。 

  讓我來給大家列個條吧。 

  1、不能躺着看書。 

  2、不能邊走路邊看書。 

  3、不能在燈光暗的地方看書。 

  4、不能躺着看電視。 

  5、看電視,玩電腦時,不能離電視、電腦太近。 

  6、看電視玩電腦時間不能過於太長。 

  7、寫作業時不能把頭埋得太低。 

  8、要有充足的睡眠保養好眼睛。 

  那些已經戴了眼鏡的同學們,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悲哀呀!如果你們玩電腦不玩太久太久,看電視不看太多太多,寫作業不趴太低太低,看書不看太近太近,你們現在會這樣嗎?世上不買後悔葯的,覺悟吧!

您正在瀏覽: 四眼田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眼田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