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一個很負責的好爸爸,因為媽媽工作很忙,經常出差,所以我的大事小事都是由爸爸來代理的。

  每天早晨,爸爸都會早早起床給我做早飯,看着我吃得飽飽的。然後爸爸又送我去上學,臨出門時,還會不停的叮囑我:“東西帶全了沒有?”到學校的時候,總是重複那句話,“上課好好聽講,字好好的寫…”每當聽到這些話的時候,我總會不耐煩地說“知道了。”因為我有時候生病,所以生病的時候,中午爸爸還得從班上趕回來給我送葯,並且還不斷地囑咐我要怎麼吃,千萬別忘了。在爸爸的精心照顧下,我的病一天天的好了起來,可是爸爸卻累壞了。高高的個子,背已經有一些坨了;大大的眼睛紅紅的。

  每天看着爸爸勞累的身影,我在心裡默默地對爸爸說:“爸爸你辛苦了。我會聽你的話,好好學習,好好做人。長大以後,長本領,好好照顧您。您辛苦了一輩子,也該好好歇歇了。我會懂事聽話,讓您開心,放心。”

  二年級:你好1989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