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從泡椒牛蛙看現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泡椒牛蛙看現實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吃過一盆很大的泡椒牛蛙;密密的像聖女果樣的泡椒和片片雪白的牛蛙擠在同一個超大碗里,夾完了最上面一層的牛蛙,再將筷子伸向碗底,便又是一堆的牛蛙浮上來,一片一片,似乎永遠也夾不完,似乎永遠也吃不完。以至於到了最後,再不能從紅色一片的泡椒中找到牛蛙的時候,我還不死心地將泡椒一個一個夾出來,看到空蕩蕩的碗底,我才失落地明白了,牛蛙終於是被我吃完了。

  想了想,似乎大自然中的資源也是如此。人們總是去竭盡所能地挖掘埋葬在地底千年的寶藏礦物,挖完一座金山,還有另一座銀山,這個礦洞開發完了,後邊還有一個新發現的礦洞……似乎是永遠也挖不完的大自然的美麗饋贈。永遠也不必擔心資源匱乏,嘿,還有這麼多呢!可是,再多的資源,也終會有被消耗完的一天,不要等到所有的“牛蛙”都被“吃”完,才失落,才後悔。而自然中的牛蛙可不是餐桌上的牛蛙那麼簡單;餐桌上的牛蛙被吃完了,大不了就是再換一道新菜式,可是自然中的牛蛙消失,卻是帶動整個食物鏈的變動。自然界中的礦物挖掘完后,就再不會有新的礦物帶代替了。那些都是不可再生的珍惜資源。

  保護自然吧!別再繼續破壞他了!這可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呀!

  難道要等到自然被完全破壞掉的那一天,才來追悔莫及嗎?憑什麼要讓我們的子孫來承受我們犯下的錯誤呢?我們可能無法給予後代十分優渥的物質條件,但我們可以選擇,還給他們一片純凈藍天,一方純凈泥土!

您正在瀏覽: 從泡椒牛蛙看現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泡椒牛蛙看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