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香辣田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辣田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香辣田雞 標籤:香辣作文

  今天,嘴巴特沒有味道,早午飯也沒吃,肚子雖然餓,卻找不到好吃的東西。

  熬到了下午五點鐘,爸爸陪我和媽媽剪完頭髮后,我的肚子咕咕直叫,像是向我提出正式抗議了。爸爸提議那就早點吃晚飯吧,餓了好久的我,滿口答應。想到吃什麼,我們依舊在沉思,突然爸爸大喊一聲:“去吃田雞!”我一拍腿,笑道:“好!好好!”

  這家田雞店我們已經算是老客人了,海口裡最好吃的田雞,就是這家了。我們到了那裡的時候,還沒有人,我心裡想:太好了,沒人,我們來得太早了吧==!爸爸見時間太早,沒什麼人,擔心的問道:“現在能開火嗎?”老闆娘走了出來,說道:“當然,你們這麼早就來啦!”我們找了個位置坐下,不一會兒,香噴噴的田雞就來了。

  只見老闆娘端着一盆田雞向我們走來,我迫不及待的拿起筷子,不等老闆娘放在桌子上,我筷子已經夾了一個田雞腿。筷子伸到我嘴旁,我毫不猶豫的咬了一口肉,一股香氣襲來,辣椒的味道在嘴裡回蕩,接着是香中帶甜,辣中帶着淡淡的咸,讓人一吃難以忘懷;再來一塊,味道依然是那麼的香,辣味佔領了嘴巴,暢爽至極;接連着吃了好幾塊,依然不膩,這每一塊都香辣至極,越吃越爽,越吃越辣,簡直是種享受。這一大盆可不光光只有田雞,裡面還有不少好吃的蔬菜。有豆皮,有黃瓜,有豆芽,雖然這些只是一些不起眼的蔬菜,但全部搭配起來,卻口味甚好,

  與田雞的美味不相上下。這幾樣蔬菜連着田雞和辣椒汁煮了很久,所以蔬菜一咬,便鮮嫩多汁,辣辣的汁在口中回蕩,當真十分美味。田雞這東西,來海南之前我是重來不吃,見到就遠遠的避開,我認為田雞是一種令人噁心的東西。但自從吃了海南的田雞后,我對田雞的印象徹底改變了,從此愛上了它。香辣田雞,真心好吃!啊,有時候,偶爾嘗試一下,從未試過的東西,也許,會給你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哦!

  五年級:徐至億

您正在瀏覽: 香辣田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辣田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