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夏天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夏天來了,我們放暑假了。

  夏天,太陽曬得我們火辣辣的,熱得我只好躲進空調房裡,我想:“如果我去游泳池游泳,那多舒服啊!”於是我就跑到游泳池裡,跳了下去。哇!真涼快啊!我朝四周望瞭望,好美。荷花開了,青蛙站在荷葉舞台上又唱又跳:“呱呱呱,呱呱呱”。瞧,她的聲音清脆而又響亮,引來了很多觀眾,小鯉魚、小金魚游過來了。小蜻蜓、小蝴蝶也都飛了過來。草叢裡,綠蟈蟈們在比賽跳遠,它們喊着:“一、二、三跳”。

  慢慢的、慢慢的,天陰了下來,電閃雷鳴,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小動物們趕緊跑回了自己的家。過了一會兒,雨停了,太陽出來了,空氣清新極了!一條彩虹掛在天空,樹上的蟬看到了,叫道:“知了,知了……”好像在說:“彩虹出來了,真美啊!真美啊!”遠處的山雲霧繚繞,就像仙境一般。

  夏天,我最喜歡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夏天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