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抓小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小鳥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暑假的時候,我像之前放假的時候一樣回到了我的老家。在這裡我又可以和以前的朋友們一起愉快的玩耍了。我們可以像以前一樣在河裡面捉魚,也可以在山裡面玩捉迷藏的遊戲。

   我非常的喜歡這裡,因為親近大自然可以給我們帶來非常的快樂和樂趣。我的房子前面有着一棵樹,有一天,我在書裡面發現了一個鳥窩,於是我就讓我的幾個朋友爬上了這棵樹7上面。

   我們想要去抓到這隻小鳥,它看起來是這樣的可愛,當我看到這些可愛的動物的時候,我改變了我的主意,我並不想要去傷害這些可愛的小鳥們,於是我就放棄了我的抓捕計劃,也讓我的朋友們停止了行動,我意識到了每一個生命都有着它們自己存在的意義,所以一個生命都是非常的寶貴的。

您正在瀏覽: 抓小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