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簡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簡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簡介 

  大家好,我叫繆俊,今年九歲是二年級的學生。在班裡,我總是坐在第一排。有什麼辦法呢?誰叫我個子這麼矮了。我有一隻扁扁的鼻子。我還有兩隻“招風耳”,一張小嘴巴。最招人喜愛的就是我那個大腦門,爺爺說;“腦門大聰明。”聽了這話我可高興了。 

  我的優點是愛看書,無論是作文書還是故事書,我都喜歡。一次我在家一連看上好幾個小時,看到精彩的地方就連飯也忘了吃。媽媽總在耳邊嘮叨;“小書迷,你還曉得吃飯嗎?莫把眼睛看壞了。” 

  我的缺點是粗心。有時候做數學題時零乘幾還等於幾,誤成加法計算。有時候語文考試偏旁看錯。由於粗心,也不知道有多少個第一拱手想讓了。除此之外,媽媽還給我總結了好多條:學習不主動,好吃貪玩,批評後記不住,有驕傲自滿情緒,愛耍小聰明,回答問題不經過思考就回答。 

  我還有好多興趣愛好:打乒乓球、羽毛球、繪畫······ 

  最後說說我的願望吧:那就是改正缺點,自覺學習,將來做一個有用的人才。

您正在瀏覽: 我的簡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