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雞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雞腿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天色已經漸漸的昏暗了下來,我的肚子也嘰里咕嚕的叫了個不停,可能是因為今天中午我沒有吃太多東西進去肚子裡面的原因吧,我總是會感到非常的飢餓,就在我感覺到飢腸轆轆的時候,我看到了旁邊的一家名字叫做大雞腿的商店,於是我就和我的媽媽走了進去。

  走了進去以後,我們兩個人分別就點了一份大雞腿套餐,我們倒是想要看看這個大雞腿到底是個什麼樣的,這個雞腿看起來到底是有多少大,服務員讓我們在座位上等一等,他們很快就會做好大雞腿套餐給送過來給我們吃。

  果然沒有過多久,兩碗大雞腿套餐就端到了我們的面前,這兩個雞腿果然是看起來非常的大個,就是不知道味道到底是什麼樣的,於是我馬上忍不住開始品嘗起來了,果然這個雞腿並沒有出乎我的意料,這個雞腿的味道果然可以說的上是非常的美味可口,我三下五除二就把這個雞腿套餐給吃完了,真的是太美味了。我的媽媽也覺得這個雞腿非常好吃,很快也吃完了這碗飯,買單的時候我們兩個嚇了一大跳,這兩份套餐只要二十元,真的是太便宜了,我們以後一定要更多的來光顧這家店鋪。

您正在瀏覽: 大雞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雞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