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送小鳥“回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送小鳥“回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放學回家。正準備進家門時,突然聽到有小鳥的叫聲。再仔細一聽,原來小鳥的叫聲是從樓梯道傳過來的。於是,我連忙跑過去尋找。我發現了一隻正在學習飛翔的小麻雀。

  它有一對小小的翅膀,羽毛還沒有長豐滿。它在樓道里上蹦下跳、左碰右撞,可憐極了。我看到它驚慌失措、煩躁不安的樣子,我很心疼。我想,如果讓它繼續留在樓道里,不被餓死,也會被被其它大動物傷害或吃掉的。想到這兒,我決定把它送回大自然,讓它在大自然里自由自在地學習飛翔。

  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它堵在一個角落裡,然後小心翼翼地把它捧在手心裡。起初,它以為我會傷害它,拚命掙扎,害怕得渾身發抖。我撫摸着它的羽毛,對它說:“小鳥,小鳥,別害怕,我是來送你回家的!”小鳥好像聽懂了我的話,不怎麼發抖了,用它毛絨絨的小頭拱着我的手指,用輕巧巧的小爪彈着我的手心,弄得我痒痒的。

  我輕手輕腳地帶小鳥乘電梯下樓,把小鳥放在一片寬闊的草坪上。我依依不捨地對小鳥說:“小鳥,小鳥,大自然就是你的家,趕緊回家,快快學會飛翔吧!”小鳥時飛時跳地向前移動,嘰嘰地叫着,好像在感謝我呢。

  二年級:fanxingyao

您正在瀏覽: 我送小鳥“回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送小鳥“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