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鴨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鴨子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早上,太陽剛剛升起,還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紅着臉躲在雲朵後面。我迫不及待地跑到後院里去看那可愛的小鴨子。

  這是奶奶在集市上買的幾隻小鴨子,它們全身毛茸茸的,像一個個小絨球,可愛極了。小鴨子的絨毛是灰黃的,它們長着一雙黑溜溜的豆大的眼睛,扁扁的嘴巴。每當它們餓了就會“嘎嘎”的叫起來,它們最喜歡去小水溝里玩耍,每次一打開籠子,它們就一搖一擺地走向小水溝,一邊用水洗澡,一邊嘎嘎叫着,好像在唱歌,非常熱鬧。

  小鴨子長得很快,它們很喜歡吃東西。每次我把食物端到籠子旁,它們都會一起湊過來,看着我嘎嘎地叫個不停,好像在催我快點給他們吃飯。我剛一放下食物,它們就迫不及待地吃起來。有一次,一隻着急的小鴨子還誤把我的手當作了食物,用扁扁的,濕濕的嘴巴戳着我的手指,我哈哈笑了起來,它可真是個貪吃鬼。

  我喜歡可愛的小鴨子,希望它能快快長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鴨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