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挖韭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挖韭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印象中,春遊就是放風箏、逛公園,可是今天爸爸媽媽讓我們大家做一件有意義的事,那就是挖韭菜。

  我們頭戴太陽帽,腳穿旅遊鞋,手提水果袋,高高興興地來到了漢北堤。

  “快來看,這裡有韭菜!”爸爸興奮地叫着。我連忙跑過去,哦,原來韭菜的莖是長長的、細細的的、圓圓的。“爸爸,我知道了。”於是我拿起小鏟刀,向一窩韭菜戳去。哈哈哈,“我挖到韭菜啦!”媽媽笑着說:“你這是挖的韭菜嗎?分明是割的韭菜嘛。”“啊?不會吧!那你是怎麼挖的?”媽媽給我示範了一遍,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左手握着韭菜,右手拿着鏟刀,順着挖下去,慢慢地向上頂一頂,韭菜的根就露了出來。“我成功了!我挖會了!”我興奮地蹦了起來。

  我們找呀,挖呀,幾個小時過去了,水果吃完了,韭菜卻被裝了滿滿兩袋子。

  今天的收穫可真大呀!我們手牽着手,哼着小調,一起向家的方向走去……

您正在瀏覽: 挖韭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挖韭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