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握蛋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握蛋賽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帶來了兩個雞蛋,說:“今天我們來舉行一場握蛋賽,誰可以吧雞蛋握破,我就獎勵誰。”

  我心想:握雞蛋還不容易,我從下到大,不知弄破了多少個雞蛋了!於是,我信心十足的舉了手。可是,老師先讓一名女同學上去握雞蛋,沒有讓我上去握雞蛋。

  那位女同學把雞蛋放在手裡,非常使勁的握,可還是握不破。她只好垂頭喪氣的下來了。接着,老師又讓一名男同學上去握,可那位男同學和前面的女同學一樣,也失敗了!

  老師又讓全班都握一次。終於輪到我了!我想:這雞蛋要粉身碎骨了!我還是用小點力氣吧!

  起先,我只用了七八分力,可這雞蛋像鵝卵石一樣,完好無損,我又把吃奶的勁也使出來了,可雞蛋還是沒破,我只好認輸。

  等全班都握完了以後,老師告訴我們:“雞蛋外殼是弧形的,支撐力是最大的,不容易破碎,所以,你們都握不破!”

  老師說完這話,我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啊!

  這真是一次有趣的握蛋比賽呀!

  二年級:寧成成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握蛋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握蛋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