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你,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樓上有一個奶奶,聽爸爸媽媽講她從這個小區剛建好就住在這裡了,現在應該有60多歲了,她對我們這一幢樓的居民就像是一家人。

  她對我們很慈祥,經常去幫助我們,因為她年紀大了,也沒什麼事干,所以經常在天台上種菜,這位奶奶和別的奶奶可不一樣,別的奶奶做完菜,一般都是自己帶回家吃,可這位奶奶有時會分給我們幾個鄰居們。

  有一次,他種了很多白菜,準備送給我們,可當時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只好我去收,可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冷漠地說了一聲:“謝謝”。

  還有一次家裡大陽台花壇里的雜草長滿了,我們就讓他去把我們修剪一下,問他的時候,她特別爽快地答應了,還說她自己以前也經常干這種活,可現在年紀大了,好久沒幹了,不知道還說不熟練。

  第二天一大早,他就敲門來了,只見她熟練的手法看起來以前一定沒少干,那時還早,才早上7:30多分,我沒注意,就又回去睡覺了。透過我房間的玻璃窗剛好可以看到花壇,10分鐘還沒到,他就已經修建一大半了,真是快呀,雖然這種活特別累,但是他的臉上還是洋溢着無比自豪的笑容,半小時花壇里的雜草全部被修剪完了,完全是煥然一新,比以前有雜草的時候好看多了,當我們謝謝她時,她只說了一句:沒關係,鄰居之間幫忙是應該的。”

  我們雖然跟她不是親人,但她對我們就像親人一樣,我想對她說一句:“有你,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