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種菜的糟老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菜的糟老頭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種菜的糟老頭 標籤:老頭作文 種菜作文

  鄰居老頭住在一樓,很愛種菜,他將樓下花壇種得滿滿的,可花壇又是我們的必經之路。晚上,我剛走向台階,竟有一隻蜘蛛順着蛛絲到了我的頭上!我嚇壞了,連忙用書包使勁往頭上掃,並狂甩着腦袋。終於,蜘蛛被我趕跑了。都怪那種菜的糟老頭,把蜘蛛都引來做家了。我只好將腦袋縮起來,彎着腰,在低處行走,才沒有碰到蜘蛛絲和蜘蛛。

  那老頭在小花壇里種了辣椒、茄子、絲瓜早晨,經常可以看到他在花壇邊拿着水壺澆水,有時還看到他在修剪花或葉,運氣好的時候,還能看見他在那兒將鳥糞灑到土裡,甚至能看見他直接站在邊上,往土裡拉小便。真懷疑他是不害臊呀,門口都弄得臭死人了!

  有一次,我居然看見那糟老頭在砍樹!只見他手裡拿着菜刀,往樹杈上使勁劈,並在那兒摩擦,發出輕微的咯吱咯吱響。我想:他不是那麼喜歡種菜嗎,今天怎麼砍起樹來了?會不會是將它砍下來當瓜棚的支架?砍樹可是違法的,他真是太自私了,為了自己的菜,不惜小區的樹木。這糟老頭,滿腦子是菜。

您正在瀏覽: 種菜的糟老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菜的糟老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