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有人問我最喜歡的人是誰?那麼我的爸爸是當之無愧的。因為和他在一起,快樂總是陪伴着我,所有的煩惱都會煙消雲散。

  就說早上起床吧,雖然我已經穿好了衣服,可我還是迷迷糊糊的,總想往床上躺。爸爸見了笑着走過來,把我從床上拉起來,笑呵呵的說:“怎麼,還要當被窩‘團長’呀?抽抽你的懶筋就好了。”說著就胳肢起我來,我“撲哧”一聲笑了出來,一邊拍着爸爸的背,一邊笑着責怪他:“你真壞,你真壞”。這時,爸爸早已爽朗的笑了。

  中午,爸爸回家后第一句就要問:“婷婷回來了沒有?”只要一見到我,就兩手往後面一背,邁着京劇里的舞台步,用京腔笑眯眯地對我說:“餓壞我了,速拿飯來與我同吃。”於是我們就在快樂中進餐。

  下午,當我背着沉甸甸的書包一到家門時,感到又累又煩。可是一推開門,發現爸爸早就在門口等着我了,見我一回來,他一手接過我的書包,兩腳用力一併,一低頭,像個日本人似的沖我說一句:“辛苦了,我的大大的為你效勞!”然後抬起頭,傻呵呵的看着我。我被他的模樣逗樂了,心裡的煩惱早就跑到九霄雲外去了,不禁一下子撲到爸爸的懷裡,摟着他的脖子,在他耳邊悄聲說:“你真好,爸爸!”

  這就是我的爸爸,是他給了我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