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岩神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岩神山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今天陽光明媚,媽媽領着我到仁和的岩神山上去玩,一路上我看到了柳枝抽出了嫩綠的枝條,在隨風飄舞。火紅的攀枝花開了,紅的耀眼,艷的燦爛,好像在歡迎我們遊客的到來。

  到了岩神山腳下,有一個廣場,在廣場的中央有一個較大的噴泉,噴起來的水珠在空中舞動,就像一粒粒的珍珠,光彩奪目。看完噴泉后我們就開始上山了,路邊的小草才從大地媽媽的懷抱里蘇醒,綠油油的。松樹上掉下來的松針落在地上厚厚的一層,踩在上面軟軟的,就像踩在地毯上一樣,迎面吹來的風兒輕輕地在臉上拂過,涼涼的,舒服極了,那是春姑娘給我們帶來春天的問候。路上行人絡繹不絕,我奇怪地問媽媽今天怎麼有這麼多人,媽媽笑着說:“今天是觀音菩薩的生日啊,每年的這個時候我們都要來祈福。”

  不一會我們就來到了山頂上,在這裡許多人都在虔誠的燒香拜佛,我也學着媽媽的樣子做了起來,心裡覺得挺好玩的。馬上快到中午了,我和媽媽去吃了一頓齋飯,味道真是好極了,我吃了滿滿一大碗呢。

  從山頂往下看,哇!山下的東西都變小了,鬱鬱蔥蔥的樹木,五顏六色的鮮花,還有遠處連綿起伏的群山,這一切連在一起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山水畫。在對面的山上,霧氣籠罩在山頂上,如同仙境一般,十分美麗。

  我看見了路旁的竹筍,像剛從媽媽溫暖的懷抱中爬出來,穿着厚厚的皮衣,生怕着涼了,而有的則脫下來一件件衣服,長成了一株株健壯的竹子。

  抬起頭來望着那藍藍的天空,天上飄着朵朵白雲,有的像羊,有的像狗……美麗極了。

  快到下山的時候了,我和一群小夥伴一路跑下山,媽媽和阿姨們怎麼喊也喊不答應,因為我們跑的太快了,一眨眼的功夫就不見了人影。到了山腳,我們坐了一個車趕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覺得今天真快樂!

  攀枝花市31中小二年級:蔡殊曼

您正在瀏覽: 游岩神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岩神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