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  

  宜興市實驗小學 蘇光普  

  是媽媽把我帶到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從小就教我怎樣做人,時時刻刻都關護着我。每當我在媽媽的懷抱里時,總感覺幸福無比。   

  記得有一次,我數學測試只有考到88分,我知道分數后,總覺得心裡有一塊沉重的大石頭懸在心中,邁着沉重的腳步向家走去。到了家,我低着頭把分數告訴了媽媽。媽媽並沒有批評我,而是鼓勵我,讓我不要灰心,下次繼續努力。然後把我錯的題目一道一道的給我分析,一直分析到晚上10 點多鐘。那時候我感覺我很幸福。   

  還有一次晚上,我突然發高燒了,而且是39.6度。媽媽二話沒說,背上我直奔人民醫院。可天有不側之雲,突然下起了滂沱大雨。媽媽趕緊脫下外套,披在我的身上 ,我迷迷糊糊地在媽媽的背上睡著了。等我醒來后,發現媽媽的身上上下全都是雨水,還不住地打噴嚏,我在媽媽的懷抱里打點滴。雖然我在打點滴,但是我很幸福。  

  還有一次,我放學回家時,看見媽媽正在為我縫毛衣,想起了我上個禮拜對媽媽說過我的毛衣有了一個小洞,讓媽媽幫我縫一縫。媽媽說還能穿幾天,為了這件事,我和媽媽都翻臉了。可現在媽媽正在為我縫毛衣,我後悔及了。同時也感到很幸福。   

  我為有這樣一個好媽媽而感到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