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放學,我和爸爸一起來到烈士公園,鬱悶了好久的太陽終於開心了,天空晴朗起來。蕨兒頑皮地蹦了出來,好像在淘氣地說:“呵呵婕妤,你能看得見我嗎?我就藏在你下面的草坪里呢?”只見它緊緊地握着小拳頭,得意地朝我揮舞着。我們來到了遊樂園,在這裡玩了“時空穿梭機”、“摩天輪”、“開心大轉盤”、“貝貝直升機”、“降落傘”等遊藝項目。尤其是降落傘下降的時候,空氣好像被誰抽動了一下,失重的感覺嚇得我心怦怦地跳個不停,心臟彷彿要跳了出來。我們還觀看了鱷魚,它穿着核桃一樣的盔甲,瞪着兇狠的眼神看着我,恨不得一口把我吞下。突然一條碗口那麼粗的大蛇動了一下,嚇得我雙腿直打哆嗦。和鱷魚比起來,千年龜溫柔多了。它小心地背着它堅硬的小房子,慢悠悠地爬來爬去。一聽到響聲,立刻就把它的頭藏進了房子里,一副忍氣吞聲的樣子。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回想起來,心裡卻比吃了蜜還甜。

您正在瀏覽: 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