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橘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橘子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每逢秋冬季節,便是桔子收穫的季節了,我總是會盼望着這個時候的到來,因為橘子酸甜可口,而且還有很多的營養價值,我十分期待着吃橘子。

  桔子的味道酸酸甜甜的撥開了外面橘色的皮,裡面的果肉十分的鮮美,吃在嘴裡頓時會讓人覺得神清氣爽。

  別看桔子,小桔子裡面蘊含的功效可不少,桔子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能夠起到美容的作用,每天吃一個桔子,就能夠讓人的身體消除疲勞。

  除此以外,桔子還有止咳化痰的功效,如果冬天裡生病感冒了,那麼把橘子皮泡在開水裡煮上幾分鐘喝下去,就能夠使感冒的病情緩解不少。

  桔子有這麼多的功效,大家何不快些行動起來,多吃桔子保護身體吧。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橘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