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則故事引發的思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則故事引發的思考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茂密的森林中居住着小白兔歡樂的一家,兔子媽媽,兔子爸爸,還有小白兔,一起在森林裡愉快的生活着。

  一天上午,白兔媽媽告訴白兔寶寶,說家裡中午已經沒有做飯的食材了,需要寶寶出去找一些食物回來,白兔寶寶聽完媽媽說的話以後,趕緊出門了。

  小白兔一路上蹦蹦跳跳,不停的在尋找着,可以當做中午食材的東西,但是很大一會兒,卻沒有任何的收穫,它的心裡很是沮喪。正在這時,小白兔忽然看見前方有一片蘑菇,它趕緊蹦蹦跳跳的過去,準備採摘一些回家。

  到了那片蘑菇地以後,小白兔才發現這裡有兩種蘑菇,一種是顏色艷麗的,而另外一種則顏色十分的平淡,坑坑窪窪的,看起來並沒有食慾。

  小白兔歪着腦子想了想,毫不猶豫的把那些色彩鮮艷的蘑菇全部採摘下來,裝在兜里,帶回了家。回到家以後,它想着媽媽這次一定會表揚自己,找了這麼多顏色鮮艷的蘑菇回家,可令它沒有想到的是,媽媽看到后卻深深嘆了口氣說,這些都是毒蘑菇,我們不能吃的。

  小白兔聽了以後,心裡十分的沮喪,白兔媽媽看到以後,在旁邊安慰着它,說這次經驗就相當於是一次生活中的教訓,不一定顏色好看的食物,就是健康安全的食物,下次再去找食物的時候,引以為戒,就不會再犯類似的錯誤了。

您正在瀏覽: 一則故事引發的思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則故事引發的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