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名字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字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名字,有的人名字有學問,有的人名字很優雅,有的人名字很大氣,有的名字好寫,我的名字也不例外,既好寫又好記,叫“胡可”。“胡”是隨爸爸姓,“可”是可以的可。

  聽說媽媽在我快出生的時候,想了很多名字,我第一個名字叫“胡途”,但是媽媽怕以後別人讀成了“糊塗”,就又起了一個名字叫“胡可”,這被旁邊的舅舅聽見了,舅舅說:“就叫胡可吧”。胡可這個名字可有着很深的含義哦!“胡”的意思是希望我糊裡糊塗的把學習搞好,身體搞好,將來工作也搞好,少操心。俗話說“人生難得一糊塗嘛!呵呵,“可”是希望我可以做到這幾點。

  我的名字還鬧了不少笑話呢。在鄉下的奶奶家,有的人叫不清楚我的名字,總愛叫我“gege”,剛開始我總以為是叫我“哥哥”,我就不理他們,後來才知道是叫我呢。

  這就是我名字的故事,朋友們,把你們名字的故事說來聽聽吧!

  湖北省武昌區四美塘小學二(四)班二年級:胡可

您正在瀏覽: 名字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字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