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山寺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山寺公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神山寺是個美麗的大公園。 

  從學校出發,沿着彎彎的小路,走了大約20分鐘,就來到了一片楓樹林。遠看楓樹林像一片火海。走進楓樹林,那一棵棵高大的楓樹像一位位士兵保衛着神山寺。抬頭一看,楓葉就像被血染過似的,火紅火紅的。一陣微風吹來,楓葉沙沙作響,像一位歌唱家在唱着優美的歌歡迎着我們的到來。 

  穿過楓樹林,我們就來到了果園。站在高處望,一眼望不到邊的果園像一片綠色的海洋,隱隱約約可以看見幾個果子,像在和我們捉迷藏。走近果園,一排排整齊的果樹像在迎接秋姑娘的到來。樹上掛着大大小小的水果,壓彎了枝頭。有金黃的橘子,橙色的橙子,紅色的蘋果等。好像在安靜地等着人們來摘它。 

  繞過果園,就來到了水庫。那白色的“神山寺水庫”大字出現在眼前。那裡群山環繞,湖水清得能看到水底的石頭,靜得像一面明亮的大鏡子,綠得像一塊碧玉。湖旁有着金光閃閃的沙子,像鋪上了一張金色的地毯,真是美極了! 

  神山寺公園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神山寺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山寺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