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水晶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蝦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媽媽在伯寧水族館買回幾隻水晶蝦。

  清晨,一起床,我便來到魚缸前想看看這些可愛的小蝦們,咦!小蝦也睡醒了。一大早就起來幹活了,用它們自己的大掃把——腿,在打掃新家呢,它們可真勤勞啊!

  這些水晶蝦可漂亮了,它們頭上有兩個天線似的觸角,搖來搖去,像個大將軍在指揮蝦兵螺將們向前衝鋒一般,威武極了,天線的旁邊還長着兩個突出的小燈泡眼,小燈泡像黑寶石一樣,晶瑩透亮神氣極了,它們穿着紅白相間的外衣,在綠草叢中玩耍着,嬉鬧着,綠草叢中一點紅,這些小蝦更美了,綠草在紅白相間的襯托下,顯得更綠了,更有生機了。

  它們的腰像一把彎彎的弓,遊動起來,一伸一縮,一張一合,就想離弦的箭一樣速度極快,小蝦的尾巴最漂亮了,即像一把大扇子,又像孔雀開屏,美麗極了。

  你瞧!這些小蝦們可有趣了,它們有時爬到樹上,把樹葉當滑梯“吱溜”一下滑到水草里,在翠綠的水草中來回穿梭,有時爬到假山上,來個高空降落,有時躲在小橋里,好像在跟我捉迷藏,有時還會跳到蝸牛的貝殼上,緊緊地抱着貝殼任由蝸牛遊動,真像個依賴媽媽的寶寶,在跟媽媽撒嬌呢。那樣子真好笑。

  多有趣的小蝦們你們喜歡嗎?

  二年級:濟南翔媽

  

您正在瀏覽: 水晶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