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生病的痛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的痛苦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姥姥在去年冬天的時候身上長了帶狀皰疹,這種病聽起來並不是十分的可怕,但是在發病的時候卻讓人疼痛難忍,很多人都因為受不了這種疼痛的折磨,而放棄治療,甚至有輕生的念頭。

  姥姥得帶狀皰疹,由於治療沒有特別的及時,因為在時間上的耽擱而導致了後遺症的發生,姥姥現在每天走路的時候,只要衣服一蹭到原來肚子上長皰疹的地方都會疼痛難忍,甚至會大喊大叫。我們一家人面對姥姥這樣的情況,雖然十分的心疼,但是尋找了很多治療的地方,都沒有辦法將這個後遺症給治好。

  現在我看到姥姥痛苦的樣子,心裡都十分的難受,我希望姥姥的病能夠早些好起來,恢復到以前身體健康的狀態,每天高高興興的出去鍛煉身體,不要再受到病魔的折磨了。

您正在瀏覽: 生病的痛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的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