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晶小豬和水晶荔枝的故事(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小豬和水晶荔枝的故事(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水晶小豬和水晶荔枝的故事(序) 標籤: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山和水作文 魚和水作文 荔枝作文

其實,水晶小豬和水晶荔枝都不是水晶,只是,她們生活在水晶村而已,一個叫“小豬”,一個叫“荔枝”。

  小豬和荔枝是水晶新新的女兒。也就說,小豬和荔枝是姐妹咯!你知道哪個是JJ那個是MM嗎?

  我告訴你吧!荔枝是JJ,小豬是MM。小豬是一個性格十分開朗的女孩,新新媽媽十分寵愛小豬,因此,老是冷落荔枝,可是荔枝卻從來也不記恨,從來沒有怨言,只是默默的做自己該做的事。

  久而久之,小豬變成了一個囂張跋扈的人,荔枝變成了一個乖巧善良的女孩。因此,大家見大小豬,自然是敬而遠之咯;見到荔枝,自然是十分真誠。

  荔枝也很單純,從來不曉得其他的。可小豬不這麼想,她認為荔枝懷恨在心,想飼機報復荔枝。而天真的荔枝,現在,當然是不知道咯。

  想知道,最後的結果嗎?小豬有沒有報復荔枝?荔枝的朋友又會不會幫荔枝,小豬會怎麼對待荔枝?

  請看《水晶小豬和水晶荔枝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水晶小豬和水晶荔枝的故事(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小豬和水晶荔枝的故事(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