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美麗的天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美麗的天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啊!我們迎來了偉大祖國的60歲生日。在微風的伴隨下,在紛飛的蛺蝶和蜻蜓的伴隨中,我踏上了尋找美麗天津的旅程。 

  啊!我看到了,我聽到了,我聞到了,我終於找到了! 

  我看到:坑坑窪窪、坎坷不平、讓人感到壓抑的小路現在已經神奇的變成一條條,平坦、寬闊的柏油馬路!在那建路以前,路旁還是光禿禿,現在路旁已經播下了花的種子,種下了草的天地,栽下了樹的樂園,蛺蝶在草叢裡跳舞,形成了一個美麗的景象。你們在看!一幢幢高樓拔地而起,一個個商場鱗次櫛比,一座座立交橋橫架長空。 

  我聽到:蜜蜂嗡嗡的在花蕊中采蜜,小鳥在樹上歡快的歌唱,他們好像都在說:“我們為祖國的偉大復興,而感到驕傲,感到自豪。” 

  我聞到:傍晚,當我們走進公園的花池時,微風拂面,花香撲面而來,荷花更是冰清玉潔、清香襲人,讓你流連忘返,一天的疲勞也得到緩解。小魚在荷花池中玩耍,蜻蜓飛過來,告訴小魚一天飛行的快樂……他們是多麼的開心。 

  美麗的天津,我終於找到你了!我通過今天的旅程,體會到了天津的美,這使我興奮、高興。我愛我們的天津,將來我要把它建設的更加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尋找美麗的天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美麗的天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