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尋找美人魚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美人魚_1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X市最近報紙業搞得是風風火火的。連王市長的發表評論都放在頭版頭條新聞上,頗有不小的轟動。 

  X市最近搞了一場選秀大賽,全民參與。負責人老李讓小馬幫着活動活動,搞出點動靜來。 

  於是這讓秘書處的小馬樂得屁顛屁顛的。要知道這成果出來可算得是他的功勞啊,能讓市長出面發言,那可非一般人能做得到的事。這無疑是在小馬的臉上貼金,小馬頓時覺得自己身價提高了不少,在工作是也能挺着胸脯昂首闊步了,這是讓小馬最近最高興的一件事了。 

  小馬第二件最令他高興的事就是回家后不用給妻子提鞋子了。 

  小馬的妻子很漂亮,是個極標緻的衣服架子。格子也不矮,她可是個模特,不過是有些過期了的模特。兩人走在一塊,別人都不會認為是妻子葉美美追的小馬。如果說出來非嚇壞別人不可,小馬已經實驗過了,結果百分百的命中率。都沒有一個互斥事件的出現,這讓小馬精神上大受打擊。 

  妻子很漂亮。女子三十一枝花,可美美才二十一,正是風華水韻之年。不過就是有一條不好,小馬已經認為是家常便飯了,現在在人前也不會有多麼難堪了。美美是那種潑辣型的,動不動就會生氣,一生氣就會讓小馬,她的准老公,給她提鞋子,是那一種極高的跟的高跟鞋.一提就是半天,還要擺個標緻的男模造型才可以。而且現在已是家常事務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差事了。小馬對於此很是無奈,但他畢竟是愛她的,願為她做一切事情。 

  可是這畢竟讓小馬很是委屈的。是她先追的我啊,怎麼現在倒反過來…… 

  可是小馬卻不敢在美美的面前說出來,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愛”她。所以小馬不能讓妻子生氣一丁點兒。 

  可是現在不同了,現在的小馬終於解放了,妻子不會再讓自己給她提鞋子了。妻子說這如果傳出去會對自己的影響不好,於是就改了。提高跟鞋換成了做飯,一天三餐。 

  妻子還說做飯好。做飯:第一,能表現出男人愛家,愛自己的妻子;其二,就是男人的烹飪技術一定是一流的,這還可以顯示出作為丈夫的心細的一面,真的是一舉兩得。 

  妻子說這句話的時候,還意味深長地看了小馬兩眼。小馬心裡頓時開了花似的,做飯的時候,心裡總是甜滋滋的,像灌了蜜一般。 

  總之,現在這一切都歸結為一句話:那就是托王市長的福。 

  於是小馬比平日里更加地賣力做事,讓王市長更青睞自己,賞識自己的能力,然後自己就等着升遷了。小馬連想一想都覺的很得意,嘴角不禁漾着笑意,精神也倍爽了。 

  於是為了更好地為老李辦好X市選秀的這重大要事,小馬頗費了不少心思。 

  進總決賽了,一共有五名入圍選手。都是不錯的,其中就有小馬的妻子葉美美。這一點都不需訝異,本來就是模特,當然當仁不讓了。還有另外一個頗為出眾的女孩,A市的一名在校大學生,18芳齡,她是張瑜。不過無論身型,學識還或是談吐都可以算是最佳人選。而美美卻是比較有成熟女人的獨特韻味的。這下小馬可犯難了,該怎麼辦呢?這到底讓自己怎麼幫下去啊!小馬猶豫很久才決定下來。市長說一句,誰不敢聽呢? 

  王市長聽了之後,態度堅決的放出一句話,葉美美,就是她了! 

  小馬很驚愕,難道市長不避我的嫌么?畢竟市長都這麼說了,還是要原話反饋給選秀大賽的總評審,X市的名模藝人華前輩。華前輩為後起之秀而不禁心情振奮,誰想市長會……按理來說,葉美美也不錯,畢竟有資歷而且發揮很好,可畢竟結婚了,以後事業上多多少少有些不妥。華前輩不禁有些為難,不過還是先答應下來了。 

  結果葉美美是X市選秀的總冠軍,王瑜卻在市民意料之外落了個第二。第二日X市朝聞日報上刊登了選秀比賽的結果,特大的版面,頭條新聞。 

  小馬回到家后,很高興地對妻子說,“美美,今天咱就出去吃飯吧,為你慶祝慶祝!”說著就要拉過妻子的纖纖玉手。 

  妻子沒好氣地白了小馬一眼,慢慢高了一個分貝對小馬說道;“不行啊,今晚領導還有媒體要舉行見面會,我沒法推辭掉。” 

  小馬只好作罷,畢竟妻子說的話一向被小馬奉為聖旨。 

  妻子早早吃過飯,打扮得很漂亮很時尚出門而去,小馬心裡不由的一酸,不知是哪兒不太對勁。 

  “喂,宇正么?我是美美,我們今天去哪兒啊?” 

  手機這邊嬌滴滴的一個女的聲音。 

  “噢,老地方 。”王市長邊對着話筒那一端說話,嘴角笑着,眼神中有一種詭異的笑。 

  他把話筒貼在耳邊,一邊又撥着電話打給小馬,告訴他今天下午的會議臨時取消,不用來報到了。

您正在瀏覽: 尋找美人魚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美人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