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美麗的天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美麗的天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尋找美麗的天津 

  天津是四大直轄市之一,北方重要的港口,中國重工業基地。現如今的天津正以全新的面貌展現在世人面前! 

  我在天津整整生活了十四年,天津這幾年巨大的變化使我這個生在天津長在天津的人也目不暇接!一幢幢高樓如雨後春筍拔地而起,一家家商鋪隆重開張,一條條快速路通向遠方。這些變化使天津變得更加美麗。天津美麗的地方數不勝數,就從我日日奮戰的學校說起吧!由原來的牆皮脫落,變成了現如今的粉紅色的牆體,給人視覺上煥然一新的效果;空曠的地場被“魔術師”瞬間變成了長廊,這長廊是同學們課間放鬆心情的好去處;學校還安裝了家校通網絡設置系統,學生進出門只要一刷卡家長就知道學生何時出入校門,學生的安全就有了保障;老師在課堂上的講解也變成了多媒體教學,多媒體教學不僅可以調動學生的積極性,還可以讓學生對所學的知識有更深刻的印象!學校的變化,使祖國的花朵有了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 

  “現在的家鄉,真是今非昔比”人們都住上了樓房,生活條件有了明顯的進步。尤其是荒地前面的那條人人討厭的臭溝有了卓著(這個詞用大了,用明顯就可以了)的變化。改變前的臭溝臭氣熏天,路過的人沒有一個不掩鼻疾走。河面上真是“應有盡有”:生活垃圾、塑料袋、爛樹葉全都在河面上漂浮着。經過了幾個月的緊張施工,如沐浴后的少女以一副全新的姿態展現在人們的面前,周圍也栽滿了楊樹和柳樹,柳樹好似一個舞女隨風舞動她那優美的舞姿。在他們的保護下,五顏六色的花朵也在競相開放。蜜蜂、蝴蝶在叢中翩翩起舞。從此處路過的人都會不禁地讚歎:“好一幅美麗的畫卷!” 

  “河擁着你,海抱着你,楊柳青青的土地;山盤着你,路環着你,月季花開的土地。你綠野泛金,金街淌碧,在水之上,生長着無邊的繁榮。你淳厚樸實,胸懷坦闊,在海之門,孕育着勃勃生機。啊,美好的明麗的天津我愛你!啊,輝煌的燦爛的天津我愛你!”多麼富有詩情畫意的歌詞啊!它讚美了無以倫比的天津!

您正在瀏覽: 尋找美麗的天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美麗的天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