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給媽媽打個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媽媽打個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平常都是媽媽給孩子打分。今於,我要給媽媽打個分,這個機會我可要好好的利用利用,先給媽媽打個100分吧。 

  就先說說媽媽的缺點吧!其實媽媽的缺點很少,只有兩點。 

  第一:媽媽很愛生氣,只要媽媽一生氣,家裡就烏雲密布,又是狂風又是大雨的,我和爸爸起媽媽為什麼這麼生氣呢?原來我不小心把水撒在地板上了。因為媽媽有潔癖,她不喜歡地上有一根頭髮或一點點灰粒。媽媽我想你這樣是不是太累了? 

  第二:媽媽老愛皺眉頭,媽媽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會皺起她的眉頭。可能是遺傳吧!因為我外爺的額頭上就有一個大大的“川”字。為這個問題我曾經批評媽媽很多次了,可是媽媽老是改不 。 這此我要扣媽媽10分。 

  不過俗話說的好“優點一籮筐,缺點有半箱。”有了缺點就應該有優點,接下來我就說上一說媽媽的優點,媽媽的優點就太多了,在這我就也只說兩個吧! 

  第一:媽媽很有奉獻精神(媽媽的愛),有一次我上完晚自習,忽然下起了大雨,媽媽怕我感冒,就把雨衣披在我的身上,又冰又涼的雨水找在媽媽的身上。冷在我的心中,我緊緊地摟住我的媽媽,用我的體溫溫暖着媽媽。 

  第二:媽媽不會因為我做錯事或考試考差了而打罵我,媽媽會認真的給我講道理,和我一起分析問題原因出在那裡。在來幫助我改掉一些不好的習慣。媽媽的優點我要給媽媽加上15分。 

  因為媽媽的缺點很少優點太多,所以我正式宣布媽媽的總分是105分。

您正在瀏覽: 我給媽媽打個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媽媽打個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