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給媽媽打個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媽媽打個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古以來,都是貓抓老鼠,可從來沒有老鼠抓貓的道理。今天太陽打西邊出來了,老師竟然讓我給家長打個分,可真讓我找到了老鼠抓貓的感覺。 

  如果讓我來給媽媽打分,那我肯定給媽媽打個滿分——一百分。 

  記得暑假裡的一天,我發高燒39℃,臉兒滾燙,渾身無力,頭痛的厲害,昏昏欲睡的。那天,媽媽的嗓子也有點痛。可她顧不得自己,全身心地來照顧我。媽媽一會兒摸摸我的額頭,給我敷上濕毛巾,給我物理降溫,怕我燒糊塗了;一會兒又在廚房裡為我熬魚湯,讓我補充點營養;一會兒又給我端來剛沖好的藥劑喂我喝。那天晚上,媽媽一直守侯在我的床邊,給我測試體溫,喂我喝水,整夜都沒合眼。第二天,我看見媽媽的眼裡布滿了血絲。我的燒退了,可媽媽卻病倒了。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媽媽都會早早的起來為我們煮香噴噴的飯菜,讓我和爸爸每天都能吃得飽飽的,才有精神去上學、上班。中午,媽媽不僅要回來為我們準備晚飯,還要把洗了的衣服晾在樓頂上,好讓我們天天都穿上乾淨的衣服。 

  媽媽還經常把單位里的“作業”帶回家,在小閣樓里一做就是一個漫長的夜晚。 

  你們說,我能不給我媽媽打一百分嗎?可我還是希望媽媽不要在熬夜做工作了,這樣對身體有害。

您正在瀏覽: 我給媽媽打個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媽媽打個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