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幻想,我想對你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幻想,我想對你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存在我腦中的幻想:

  你好!

  你一定記得我吧!我是“創造”出你的主人。

  多少年來,成長中的我不知“創造”出多少個你。雖然有時幻想不同,但每一次的你都寄託着我美好的願望。我不止一次幻想過世界和平,不止一次幻想過孤兒幸福,不止一次……可是,你不論怎麼樣都還是你,你永遠都是幻想,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多少次,夜中的我偷偷流淚;多少次,我站在月光下仰望星空;多少次……我無數的願望,你都知道,因為,你與我是一體。我從小就相信,我所幻想的一定能變成現實,因為我身體里有你——我的“知己”——幻想。在我眼中,幻想並不是我的空想,幻想是我成長的需要。可是,面對一次次幻想的落空,我漸漸絕望了。我似乎不再相信你了——幻想。但是,當失望過去之後,我又重新信任你。因為我相信“暴風雨之後,總能見彩虹!”

  有些時候,我會想,也許自己的願望太難了,你無法實現。所有,我就想了這些願望——給我一朵白合;給我一個洋娃娃;給我………但是,每一次除了失望,還是失望。

  直到某一天,你突然出現在我夢中,看着我,淚水如同泉水般湧出。

  “主人,對不起,我無法實現您的願望,因為我只是您腦子裡的一個想法。要知道,我原本只是一個沒有生命的東西,是您讓我活躍了起來,是您啊!我多少次想過報答你,可我力不從心啊!對不起主人,對不起!”

  說完后,你離開了,我也從夢中醒來,這時天已大亮。坐在床頭,我開始回憶你說的話,開始細細“品味”。是啊,你只存在我腦中,並沒有真正存在於世界,你雖然擁有生命,卻沒有實現幻想的能力!看來,是我錯了,是我一直在誤會你,認為你對我的願望視而不見。幻想,對不起!

  幻想,雖然你沒有實現我任何願望,但是,我要謝謝你,謝謝你讓我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世間萬物,並不是靠空想就能實現的,還需要動手,只有勇於實踐,勇於發現,也許,某一天,幻想突然變成現實。這時,我們才真正找到幻想存在的真正意義!

  幻想,謝謝你,謝謝你給我的童年帶來如此之多的快樂!

  謝謝!

  你的主人

  2013年7月30日

  六年級:海藍色的夢之翼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幻想,我想對你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幻想,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