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霞光(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霞光(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彩色霞光褪去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漆黑的夜幕。 

  霞光到底還是沒有把孤獨趕走,兩個孩子依舊坐着,仰望漆黑的天。 

  怎樣生存?我們的夢想在我們手裡,我們抱着它,卻不知怎樣利用它。 

  “葉子,霞光什麼時候又會出現?” 

  “明天傍晚。” 

  “我們唱首歌吧,唱《霞光》。” 

  “嗯。” 

  歌聲回蕩在夜幕之下,歌聲是那麼凄慘。也許,在不久的將來,爺爺的花園會重新建起來的,但,葉子看不到。 

  當第二天彩色霞光出現的時候,終於,消防官兵來了,來救她們。 

  “小咪,我們還孤獨嗎?醫院是什麼樣的?”葉子迷茫的問,她看不見啊。 

  “葉子,我們不孤獨,醫院很好,有很多受災的人。我們感謝霞光吧,它給了我們希望啊!” 

  “嗯!” 

  病房裡有了歌聲,許多人黯然淚下。 

  又一個傍晚,受災的人全部坐在了草地上,欣賞美麗的彩色霞光。那麼多顏色,交織在一起,好美。災難會過去的,小咪和葉子用歌聲鼓勵人們。 

  展開透明的翅膀,擁抱希望,彩色霞光是我們的嚮往,感謝命運。這個寧靜的傍晚,只有小咪和葉子的歌聲,只有人們,只有最美的希望,只有彩色的霞光...... 

  愛,堅強,也許就是一道給人們最美的希望的彩色霞光。 

  災難,不能阻止我們前進的步伐,就像那一道彩色的霞光,給予我們希望! 

  “葉子,我相信我們是堅強的,你看不到,我是你的眼睛。堅強起來,你會聞到爺爺花園裡的芳香。” 

  “小咪,我感謝你,要不是你,我何曾只是失去眼睛!我會堅強,我有一雙透明的翅膀,那就是希望給予我的禮物。小咪,千萬不要忘記那束霞光,這是我們友誼的標誌,是我們追尋希望的方向!” 

  彩色霞光,你是希望,我們都愛你,你給予每個人一雙透明翅膀,我們有理想,我們堅強!

您正在瀏覽: 霞光(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霞光(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