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選擇,我不後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選擇,我不後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件事情每一個人都會有不同的選擇,我也不例外。選擇是我的,我自己的選擇我自己就不會後悔的,因為這畢竟是我的選擇啊!

  四年前因為鋼琴,我和心芯的友誼破裂了,從此我就有過承諾不在彈鋼琴。由於弟弟的去世我第一次違約了。但是我的承諾我還是會繼續堅持下去的,因為這是我的選擇!合唱隊是我自願退出的,你們覺的我很傻,因為我是咱們六四班僅僅入圍的三個人之一。你們問過我現在後悔不後悔,我的答案是不後悔。我嘴上是這麼說的,心裡也是這麼想的,我的答案永遠都是不後悔。文學舍是我自己的選擇,哪個文學好就去哪個,哪個文學舍對我好我就留在哪個。選擇永遠都是我自己的,自己的選擇就不後悔。正像弟弟說的一樣,承諾是我自己的選擇,我竟然選擇了承諾自己就應該遵守。選擇是我自己的,我自己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朋友,什麼是可以信任的朋友,什麼樣的友誼才是真正的友誼。再說了,後悔有什麼用呢?世上沒有買後悔葯的。我們應該把握每一個機會,往往一件不起眼的小事就是一次機會。

  我自己的每一個選擇自己都不會後悔的,因為這是我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我的選擇,我不後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選擇,我不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