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未來不是夢 

  回首過去,我們思緒紛飛,感慨萬千;立足今日,我們胸有成竹,信心百倍;展望未來,我們引吭高歌,一路歡笑。 

  夢,是清晨灑在荷葉上的露珠,在裝飾了荷葉之後,瞬間蒸發。夢想呵!詩人的期待,永恆的追求,夢只不過是生活的嚮往,夢想卻是永恆的付出與信仰。 

  未來,是一片迷茫,誰也不曾想象過它的盡頭,它是一個貪圖者,將“路人”付出的出的籌碼源源不斷地撿起,從未在意別人付出多少代價。 

  小時候,我很天真的編織遐想的夢,不!那是夢想,不是夢。長大后,我懂事了,才第一次意識到自己要的是什麼?今天,我不為我的答案而猜忌,只是更加肯定這個夢想。我第一次萌發了這個夢想。去追夢,完成人類偉大的工程 ----學業,讀完世界上最出名的大學。世人曾說;"你的夢想太多是一個天文數字,常人都不敢想,你太貪圖了。”有人卻這樣說:”你的夢想,存在着極大的可能性哦!但請你記住前提是在你付出巨大的代價之下。”同樣一個事實,不同角度,就可以得出兩種不一樣的結果。在學校,為了我心中那顆希望的種子,我一天天努力着。為了它,我在茫茫書海中吮吸着知識的甘露,貧乏的大腦日益充盈起來,我知道了張衡和牛頓,也認識了孔子和惠特曼,接觸了祖沖之和歐拉……在和一個個巨人對話的同時,我逐漸感到了我的成熟和充實,我似乎感到了我正一天天縮短和我心目中的目標的距離 

  未來,雖然,我還不知道有多遠,雖然還遙不可及。但,我從未放棄對它的信仰,相信,也許在不遠的明天我將駕馭未來,也許,一切都只是執著的付出,等待收穫。 

  人生,就是在追求一個夢,倘若成功了,生活則充滿意義,倘若失敗了,一切則虛無飄渺,但,只有追求,我們的生活會更精彩、更煦麗、更和諧。 

  為了這個夢想,我不盡的付出,曾經這是一種天真,但現在肯定的說,我只是為了向自己證明:我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