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如果成為一名旅行家,我首先要游遍祖國的千山萬水:品讀中華民族的母親河——黃河的源遠流長;踏上絲綢之路;探訪“風吹草低見牛羊”的內蒙古大草原;領略大西北的風光;登上五嶽之首的——泰山;觀怪石奇峰的黃山再到杭州西湖泛舟••••••再把這些美景展現給大家!大家都來愛護環境! 

 我如果成為一個旅行家,我要從萬里長城到嘉峪關走到山海關,摸一摸那數不清的條石照幾張照片。我要去北京的故宮,走上長長的刻有龍的圖案的台階回想一下清朝末,那時候中國懦弱無能,被他人稱為“東亞病夫” 的中國已經強大起來了,中國,已不再是任人宰割的羔羊了,而是一隻正在蘇醒的雄獅了,我還要出去逛一逛北京雄偉壯觀的奧林匹克花園,再看一看巍峨的鳥巢,還有別具一格的水立方,這美景令人看得是目不暇接,眼花繚亂,不過還有許多外國人不知道,我就把中國的優秀文化傳統帶給全世界的人。 

 我如果成為一個旅行家,我還要到國外去,游遍全世界既要領略異國他那迷人風光更要帶回他們的科學技術和成功的經驗,以加快祖國現代化建設的步伐。 

我如果成為一個旅行家,我還要到月球上去遊玩看看月球是否真的沒有水、沒有空氣、沒有一切生物,只有一些環形狀的山體?我們還要到外星人那裡,把外星人的文明帶回地球,還要他們簽訂友好互助彼此共同發展的協議。我如果成為一個旅行家,我就要做一次有意義的旅行做文化傳播者和生態保護者,同時,也享受一種精彩的生活方式。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對待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動•••••••”我的未來不是夢,只要我現在好好學習,打好基礎,我一定能把這些變成現實。如果,變為現實,所以我一定要認真學習,長大后圓我夢寐以求的願望——當一名偉大的旅行家,相信我一定能行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