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選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選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好!又進了!”這節體育課打籃球,下節班會課要競選班幹部,真好!既可以痛痛快快打一場球,又可以拋下勞動委員這個包袱,我5-6年級都是勞動委員,希望別“扔了包袱,撿了金箍”。 

 競選開始了,同學們一個個自告奮勇上去“毛遂自薦”,我盤算着:我不當個官吧有些丟人,當吧,管不住同學怎麼辦?我絞盡腦汁的想啊想,最後決定,當一個“七品芝麻官”小組長好了。 

 正當我想的餓時候,輪到競選勞動委員了,班上霎時鴉雀無聲,這時“小齙牙”林丹強上去當我的“替死鬼”了,還有一名絕對輪不到我的啦,馮老師見狀,使出他的“必殺計”-投票,這招看似公平,其實是針對我來的……啊?又是我當?我得了28票!不過好險“半路殺出個程咬金”與我票數相同,最後我終究還是沒逃出“魔爪”…… 

 放學后,我走進辦公室,老師說來說去,還想讓我當,我口服心未服。心裡很沮喪…… 

  回到家,我想了又想,終於悟出了一個道理:1個人如果不愛勞動,他長的啊肯定不是組國的棟樑。 

  我深信,我的選擇是正確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選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