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如霞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如霞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如霞光 標籤:美如畫作文 霞光作文

美如霞光 

  黃昏。銀藍色的天空透着寧靜,流着一絲絲淡淡的雲,像舞女透明的紗裙,像梳理過的羽毛,像遠處的山巒,像平原上銀色的溪流。我漫步在天空下,陶醉於此。看,它們款款而行,彷彿遊歷什麼美麗的景緻。微風傳來的細細的柔聲,使你遐想:那是不是她們在心奮的竊竊私語。 

  看着晚霞,令我不禁升起一絲遐想,使我回憶起往事,有一個人,她的心靈像晚霞那樣美好。 

  那是許久以前的事了.在擁擠的公交車上,,忽然一聲嬌怯怯的童聲蓋過了喧鬧聲:阿姨,我撿到一張銀行卡!一隻小手拽着卡,,伸到售票員面前.那個被稱作"阿姨"的售票員愣了一下,霎那間火山爆發的沖那孩子喊:給我幹什麼,走開,別妨礙我買票!小孩的手被粗暴的推開.周圍的乘客有的漠然,有的不屑,他們的目光一齊匯聚到小女孩的身上,而她在這目光的逼迫之下,就更顯得不安了,拿着卡的小手不知往哪兒放好…… 

  我看着那女孩,看着她眼裡的光彩漸漸暗淡下去,看着她漆黑的牟子被垂下的睫毛所遮掩,我的心抽?A了,對孩子的憐惜之情油然而生.本來我想挺身而出,安慰她,鼓勵她做的對.然而我感到一份壓力,我竟然沒動,安慰的話語深鎖在喉嚨里.於是我便成了那許多無聊的看客,我雖憎恨那些虐待美的人,但我卻無動於衷,對此我深感愧疚.但她的那份美卻依然存留在我的記憶里。 

  那美麗的霞光,猶如人的心靈,純潔無污。

您正在瀏覽: 美如霞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如霞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