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身邊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身邊都有一些事,我也有,現在我要和大家分享分享!

  事情發生在去年寒假,我和媽媽回外婆家。有一天,我和媽媽去外面玩。在街上,我們玩得很開心,不知不覺中,太陽已經重我的頭頂走到了我的腳底!我和媽媽準備回家,在路上,我們見到了一個小姑娘,一開始我們以為她是要回家去。媽媽就去和她說:“你好!你家在哪裡啊,要不我送你回家吧?”小姑娘低着頭說:“我沒有家了,我的父母都死了。”他話音剛落,就哇哇大哭起來了。媽媽問她:“怎麼會這樣啊?”她說:“前幾天,我們家那大地震了,我的父母為了救我,都去世了!”我媽媽用憐憫的語氣說:“那你就來我家住一段吧。”重這裡可以看出媽媽的大度、無私。我們接她回家,和她在一起的那一段時間還很快樂。一開始她很害羞,吃飯時她老是跑過一邊去,可是媽媽也跑過一邊去喂她,讓她有了安全感,有了母愛!慢慢地,她不再那麼害羞了。我每天都和她玩,每天逗逗她。至今我還想着和她生活的時光!

  廣西百色平果縣五小六年級:佚名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