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身邊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身邊的事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明白的道理、生命的真諦也越來越多。離開父母的懷抱,走進學校,這裡就成了我的另一個大家庭,這個家庭里同樣有父母和更多的兄弟姐妹。 

  在這麼多的兄弟姐妹中,難免會發生各種各樣的爭執和矛盾,正是在這些不斷發生着的事情中,我學會了感動,學會了體諒和珍惜。 

  因為前一天晚上沒有睡好,第二天捂着眼睛睜不開站在一邊時,同學輕輕一句:“怎麼了,要不要緊?”讓我心中升起一股暖意,十分感動。同學因為不小心而傷害到我,我會體諒,不去計較。隨着時間的推移,初二的分班也即將來臨。一想到幾個月後就會有人離開這個大家庭,我難免有些傷感,因此,我學會珍惜,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在班級中,往往就是身邊的一些小事,總能讓人看出真正的友誼。 

  原本,我以為友情只不過是互相關心,互相幫助,有東西大家一起分享。但最近,通過身邊的一些小事,我才明白真正的友誼是心與心的扶持,心與心的關注,心與心的溝通。 

  生活是美好的,關鍵是在於你會不會去關心身邊的事。 

  以前看到散文、小說中的主人翁描述自己的生活怎樣的悲慘,自己會跟着難過。但如今想了想,他們的生活真的悲慘到毫無快樂可言嗎?也許不是罷,也許只是他們一味的把自己沉浸在痛苦中,沒有用心體會身邊的事情。而這些事情,往往就是沒有看到的快樂。 

  或許有人會問,要想發現每好的感情、事物,就要時時刻刻注意身邊發生的每一件事情嗎? 

  其實不是,真正的感受、體會,用的是心,是能夠發現美好的真心。 

  那麼,就讓我們去發現、注意身邊的事情,讓自己得到更多美好的感情與快樂。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