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養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兩三個星期,我們班的同學送了我一些蠶,蠶就成了我的寵物,養蠶也就成了我童年最有趣的事。我慢慢學會了觀察蠶的外形,飲食……

  我養的蠶有兩種。一種是虎蠶,另一種是白蠶。虎蠶身上有一條一條黑色的條紋,兩邊有幾點小黑點。白蠶身上卻沒有一條條黑色的條紋,但白蠶和虎蠶身體的兩側都有幾個小黑點,白蠶的胸上都有一個字呢。

  經過我一兩個星期的餵養我發現蠶寶寶吃桑葉十分有趣,吃吃這兒,又吃吃那兒,把桑葉吃成了各種各樣的形狀:有的被吃成了像一個春聯,有的被吃成了一個圖案,有的被吃成了碎片……它們吃得又快又多,如果不及時被的話,它們就會把桑葉的莖葉吃掉,在蠶寶寶吃桑葉的時候,我會用手去撫摸蠶寶寶的身子,不管我怎麼去摸它,它也是不理不睬,仍然忙着吃桑葉,有時候,我會把它抓起來放在離桑葉幾十厘米的地方,它就一縮一伸地爬到桑葉前又吃起桑葉來。蠶寶寶吃桑葉的時候,會發出“沙沙沙”的聲音,像一首美妙的樂曲。

  養蠶,豐富了我的課餘時間,增進我與同學的友誼,給我的童年增添了一份快樂。

您正在瀏覽: 養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