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養蠶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養蠶啦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剛開學朋友送了我30條蠶,他們一個個黑皮膚,小的就像一粒米的1/2,看着讓人起雞皮疙瘩,可這是同學說:“長大了的時候很好看,又白又胖還會結繭呢!”“真的?”我疑惑的問。“真的!”“好我拿回家養養吧。”我說著便拿起他的蠶回家了。 

  呵!還真是呀,回家不到兩天又退皮了。露出了小白身子,可白呢也不夠白,有點淡黃色。慢慢我開始注意他們是怎樣蛻皮。一天晚上,我要睡的時候終於看到了小蠶蛻皮:它先是一動不動我發現他們的身子上的皮不是那沒好看了,漸漸的變成了像樹皮一樣的顏色,這時它又使勁往前竄慢慢的一層皮從屁股旁退了下來。剛剛退完皮的蠶皮子很薄,我都看見了他們的血管和裡面的桑葉,呵呵真搞笑。 

  現在我的蠶已經長得很大了,可它們還是不停地退皮吃的也比以前多了,我現在一天都要喂三回呢 

  希望我的蠶寶寶健康快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養蠶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養蠶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