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生在我身邊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我身邊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 投稿.

  發生在我身邊的事  

  雀兒山路一小四年級:林昊成  

  星期一,校長對全校進行了“拒絕零食,關愛健康”的打整頓。  

  儘管學校進行得很嚴,可是我們班的同學還去買零食吃。  

  那是我們班的三位同學就是去買零食吃,結果被1班的同學發現了。並報告了學校領導,就這樣,我們班被扣了分。一位同學是這樣說的:“昨天我在學校們口等家長肚子非常餓,我看見旁邊有烤鳥蛋,就走到面前,考鳥蛋非常香,考過的鳥蛋像黃金一樣。我已經忍不住了,就摸了摸口袋,正好有一元錢,就買了一串烤鳥蛋。於是我就興高烈採的一邊吃一邊走,不料被一班的同學發現了。一班同學說:“你在學校門口買考蛋,我要告訴訴校長。”這時他驚慌失措,但還是硬着頭皮說:“反正你們都決定告訴校長了,那我就乾脆吃了”。沒想到,第二天我們班就真被扣分了。我錯了,請同學們原涼我,以後我再也不會買零食了,請同學們相信我。  

  我覺的這種烤鳥蛋雖然好吃,但都是三無產品,為了身體健康,所以我們最好不要買。

  指導老師:譚老師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我身邊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我身邊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