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發生在我身邊的事和我想要說的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我身邊的事和我想要說的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發生在我身邊的事和我想要說的話 

  西北新村小學四年級一班   劉瑞龍 

  星期五的早上,第二節課的預備鈴響了,我們迅速的向教室跑去。突然,一件令人難以想象的事發生了,一名同學被撞傷了,我們立刻把她送到校醫務室去,並向班主任老師報告了這件事,疼愛我們的班主任飛快的把我的同學送往醫院進行治療了,當班主任回來告訴我們,我的同學已經接受了治療,我懸着的心終於落了下來。 

  通過這件事,我了解到了,可預防和不可預防的兩種安全知識。比如,可預防的是,同學們在玩耍時,要學會保護好自己,還要去關心他人的安全,在上學的路上不要玩耍,要遵守交通規則,更不要去玩電,玩火…… 

   再比如,不可預防的是,當地震來臨時,我們不要慌張,要和同學們一起迅速的撤離教室,不能互相推搡,要互相幫助。 

  這件事給我的教訓是深刻的,我想,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能否對關心他人做的更好些,對班級的榮譽能否做出更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我身邊的事和我想要說的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我身邊的事和我想要說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