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誤會身邊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身邊的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誤會·身邊的事】 

  也許人生有很多的誤會,也會有很多說不清的道理,有人總認為:“耳聽為虛,眼見為實。"可如今的社會,有多少實事求是,多則是:“假作真時真亦假,無為有處有還無。”當今的社會是人情、交情,等等複雜多變的糾結在一起,人生好比一場子虛烏有的美夢,既是天堂一般的生活,也有地獄般的沉痛,是是非非,人情人暖,彙集而成的。  

  誤會就在這當中潛伏,夫妻生活中、學生老師學習中,很多的誤會使得原本純真的友誼,真摯的情感,付之東流,那流金的歲月不是美麗的彩蝶夢,而是支離破碎的誤會編製而成,在我們生活中,誤會無處不在,搗亂着人們正常的運行,正常的生活,正常的活動,而這誤會也是不可避免的,在我的生活中也遇到很多的誤會,臂如:上課時老師誤會你講話、生活中父母誤會你做錯事兒不敢承認,林林種種的事情,會讓你對老師或家長們產生厭倦乃至反感,也會應此與父母們吵架,也會對老師們厭恨和抱怨,可當我們看到老師家長們良苦用心時,才知道我們誤會他們了,如若老師家長們對你的學習生活置之不問,讓你放蕩自由,你會怎麼想,當你長大了無所作為的時候,你會想他們怎麼這樣,生了我也不知道管我,讓我現在沒有好的工作,一人在外吃苦受累的,可你想過當你小的時候,父母老師對你約束的時候,你會對他們厭倦與反感,當事情發展到無法收拾的時候,你卻怪家長和老師,那不是你只討沒趣嗎?自己種的苦果,沒人替你嘗,只能怪你不知好歹,讓白白的時光給浪費了,現在老師們常說:“不要讓後悔留給以後。”多麼震撼人心的話語。 

  如今的我們可能還生活在誤會當中,希望你看了這篇文章以後,能理解父母老師的良苦用心,俗話說:“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回眸古今中外,有多少誤會不得解,每當我心情不好時,總會找方法調節自己,臂如:聽聽音樂、看看小說、看看電影、和好朋友(孤谷懸鈴·我的鐵杆)聊聊天。 

  附{我昨天呢,和某人吵了一架,心裡深感歉意,特寫此文,希望能解除我們之間的誤會} 

  悲戚:2009年10月日 

  下午14時20分

您正在瀏覽: 【誤會身邊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身邊的事】 暫無評論